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邊玩邊寫-DRAGON AGE-2

前言......
邊走邊完第2篇,我的逆天巨劍精靈持續虛弱,背骨之路難行
開始抓漏前先介紹一個重要的人物-鄧肯





















鄧肯灰袍守護者人力銀行的主管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不論你是什麼種族,總是開始一連串的悲劇,然後鄧肯就會像風一樣的到來,不管你幹什麼事情或怎樣唱反調,都會被他拐去奧斯特加喝下那杯----黑暗衍生物特調

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.....
當我小心翼翼踏入廢墟尋找我的好姐妹(誤)
鄧肯已經到了,還在鏡子前面杵著,而且他好像也知道我一定會來,鄧肯說他之所以要站這麼久就是要研究這鏡子(非常慎重),然後告訴我他要準備處理了.......就在我們滿心期待他要怎麼蹂躪這面鏡子,沒想到他橫刀一劈,哇哩咧....就這樣結束了。你杵這麼久就是要劈鏡子給我們看就對了。


今夜克漏字開始








1.傳說我們的祖先是永生的,並且擁有人類只能夢醒的魔法。
人類看來真的"夢不醒",所以這裡改為夢寐以求應該比較恰當。






2.法師圓環 統一為 法師之環
因為遊戲中有兩個以上的講法,例如圓環,環圈........
(法師怎麼這麼多環)
為了避免法師轉圈圈(誤),所以統一為法師之環。
3.國王想用一場可以被詩人吟誦百世的大戰就把枯潮終結掉。
   你覺得這可能嗎?(凱蘭你真的夢不醒,難怪精靈都這樣說)
玩過DAO就知道凱蘭國王是個年輕又夢幻的浪漫派幼稚王,他想
要騎白馬砍怪物並且創造屬於自己的盛事,當然最後證明千拜萬拜
不如整箱國農拿來拜,他忘了身邊有個大地雷洛根,不但賠上了大
軍自己也被食人魔的口臭薰死(以下是歷史畫面)








所以我們大膽的將這一句話改成這樣,順便彌補一下凱蘭內心的創傷。
國王想用一場大戰把枯潮終結,好讓詩人將王的威名流傳百世。你覺得這可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