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[M群]別跟豬-20100301





這段話是先知分享的

【而對成年人來說,比如說,當現在的我,覺得自己愛上誰的時候,我會說:「我現在產生了一個『尚待確認現狀的』願景。」也就是某個人讓我「覺得」:他可能可以幫助我攜手達成我對「幸福」的追求。即使這種憧憬,搞得我春心蕩漾,對我而言,還是要去搞清楚「對方到底是不是一個適合、並且有意願的合夥人?」。就像經營公司、創業,你也要對員工的僱用,做審核、試用等等步驟,而不是光憑第一印象就弄個人進來搞垮我的公司。】


剛剛的文字 出自
「JT叔叔中醫課程文字謄稿本,同人誌《經方本草助讀.第一冊》」


個人覺得很讚,不過很難懂對吧



所以傑比杜這樣說:

蠻王曾經對我說
〝跟你講話會讓我想起一句話。別跟豬打架,那會讓你一身髒,而且會讓豬很高興〞
棍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