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獸血會疼?這是個地雷遊戲-但是我上當了

[這是一個地雷遊戲]-但是我上當了,都是因為這廣告!





最近有個很詭異的線上遊戲用台灣國語發音的,最後還來個-內斯都![為什麼看完心裡好滾!]


而且m群上一些怪咖們一直在 "人獸交 讚?"和獸血會疼???的亂叫加上KAGE說他已經在下載了,所以我也買了一片(我也想看人獸交戰)


當進入遊戲後看到畫面伺服器都顯示爆滿耶???(這麼夯)我看了兩大種族,一種是人族和獸族(這就是人獸交戰的意思吧?)

職業有三大類
戰士 (很OK到哪裡都有)
法師 (也很OK)
遊俠拿戰斧 (這三小)

還有一些詭異的人物頭像和動作
心想這樣的畫面怎麼人獸交戰?的時候
我被帶到了一個很混亂的空間,一堆和我穿一樣的人晃來晃去


我晃了大概五分鐘就傻了
根本沒有人獸交戰咩!!!!整個畫面就像帶我進入時光隧道的好幾年前的2D遊戲,這個比絕冬的露三點模組遜多了!


接下來快速的按了XX把遊戲移除,因為很久沒。。覺得自己做錯事的感覺。。。很久沒有這麼後悔花了39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