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NWN2-SOZ怪異旅行團

SOZ的隊伍自由擴充功能相信讓拿到資料片的玩家
大玩了好一陣子,我自己也玩上癮了-------------因為
可以把怪物加入自己的冒險隊伍。
這是我的冒險隊 伍:增加了小黃銅龍和性感的異界生物Hezebel

各項能力值都讓 人驚艷!而且畫面很好看


這麼好玩的東西就在模組大本營中可以下載的到

下載後只要放到
X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
\Neverwinter Nights 2\localvault
 中可以使用了

如果大家知道怎麼玩,要組個費倫英雄戰隊也不是什麼
問題,不過這些新增的怪物(含動物,野獸,構裝生物,龍
異界生物,不死生物,元素等等)大部分只能用在SOZ中
大概是隊伍系統的一個BUG吧,如果你想在主程式或是
MOTB中使用其實也是可以啦,不過目前測試結果只有
幾種生物可以使用,大部分會在登入遊戲是被檔下來,
可以玩的生物如下圖:

我是一隻獾

我是蜘蛛喔,我也要參加豐年祭!

不死生物冒險記

這樣惡搞應該也蠻歡樂的,祝你們玩得愉快

沒有留言: